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南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4-22 10:54 杜鑫磊、张奇  审核人:

一、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南公司主要在中国南方片区负责生产经营及市场开拓。先后承建广州西塔、东塔、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项目、珠海横琴国际中心、福州京东方电子厂房等大型项目,年均合同额保持在270亿元以上,主营业务收入60亿元以上,为中建三局一公司排头兵。企业优势如下:

    (1)市场布局深度优化

    建立分公司、城市公司、经营点三级营销组织架构,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华南本部以广州、佛山为中心,辐射肇庆、湛江、清远市场;珠海公司以珠海为中心,覆盖中山、江门市场;福州公司以福州、厦门为中心,覆盖漳州、泉州、平潭、龙岩市场。

    (2)规模逆势增长

    华南公司高端营销持续突破,重大项目不断攀升。先后承接了国内面积最大的超大型电子洁净厂房—福州京东方项目,国内唯一连接粤港澳三地的国家重点项目—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项目,珠海第一高楼珠海横琴国际金融中心,保利黄埔鱼珠项目,中山地标建筑完美金鹰广场,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馆、中标额105.4亿的珠海横琴科学城(一期)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等项目。秉承高端营销战略,积极跟进区域内标志性项目,2017年全年累计承接50亿元以上项目1个、30-50亿元项目2个、10-30亿元项目4个。

2018年第一季度,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中标额214.54亿元,市场营销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承接50亿元以上项目1个,30-50亿元项目1个,10-30亿元项目3个。其中,横琴科学城(一期)项目中标额105.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9.6万平方米,包含商业、酒店、住宅及配套设施,创造了全局EPC工程中标额最大等多项记录。

    (3)水务业务蓄势待发

    华南公司在“十三五”期间积极转型,多元化发展,先后承接了福州市鼓台中心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额22.78亿元,河道总长3.7千米,汇水面积60平方千米)、福州仓山三江口片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额11亿元,全长9.9千米)、增城区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工程PPP项目(投资额13亿元)等项目,水务业务蓬勃发展。

 

二、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专业: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桥梁与隧道方向)、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公路工程试验与检测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港口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

    (二)岗位要求: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勤奋务实,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2、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3、了解并热爱建筑行业;

    4、大专及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2019届实习生。

    (三)招聘人数:

      30人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福建省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证件扫描件打包,命名为“学校+姓名+专业”发送至招聘邮箱:Zj31hnhr@163.com;

    (二)简历筛选。公司将根据应聘者的个人简历情况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组织专场招聘面试;

    (三)人员面试。公司将根据人员简历投送情况另行通知。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8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