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中交公路养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0-12 11:22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中交公路养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二公局养护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公路养护企业。公司于2010年4月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立,是由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中国公路学会共同投资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陕西西安。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拥有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21项、软件著作权7项、国家级工法2项,成功跻身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位于同行业前沿。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设计甲级、勘察乙级、试验检测甲级、特种结构加固、公路养护、交通工程专业交通安全设施施工等多项资质,并引入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稀浆封层洒布车、微表处摊铺机、同步碎石洒布车、泡沫沥青发泡机等国内最先进、最齐全的大中型成套公路养护机械设备和检测仪器,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二、主营业务及工程分布

    1、主营业务

    公路养护技术研发与咨询服务

    工程勘察设计与检测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与项目管理

    高等级公路改扩建

    高速公路专业承包养护管理

    桥梁健康监测与维修加固

    公路边坡防护及交通安全设施施工

    2、工程分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遍及国内多个省市以及斯里兰卡、尼日利亚、加蓬等国家。目前工程主要集中在甘肃、贵州、湖北、云南、广东、福建、新疆、西藏等省市。

 

三、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公路、桥梁、隧道等方向)、地质工程、安全管理、物流管理、工程机械、工程造价、工程测量、试验检测(工程材料检测类)。

 

四、员工成长及福利待遇

    员工成长:通过校园招聘的毕业生原则上必须在离校在公司实习不少于三个月,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者,可通过第三方公司派遣至本公司工作,派遣制员工与公司合同制员工同工同酬,并享有同等的发展机遇。

    福利待遇:实习期间公司为实习生提供免费食宿并发放2000元/月的实习津贴,并根据表现每月发放500元-1000元不等的奖金,此外按照公司差旅费制度报销实习产生的交通费。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者,公司将按照现行公司工资管理办法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招聘要求

1、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思想开拓,爱岗敬业;

2、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施工企业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能够正常毕业并派遣至用人单位工作。

 

六、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通知——简历初步筛选——电话初步沟通——校园现场面试或西安面试——面试合格者安排实习——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者录用。

 

七、应聘方式

    应聘者需将个人简历、成绩单扫描件、相关证书扫描件打包发送至498735484@qq.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按照“学校+专业+姓名”格式命名。

 

八、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zjglyh.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中交二公局主楼五楼

联系电话:029-89560716或18033317771(同微信)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孙  超

邮    箱:498735484@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