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匠培养>>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再获佳绩
2018-10-23 11:12 胡念念  审核人:

10月19日至22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派出的17级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四名选手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选手参赛报名方面也有所革新,采用了“参赛院校推荐+省级随机抽取”的模式,共有34个参赛队、263名选手参赛。为了准备此次比赛,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从今年年初起就积极着手校级工程测量竞赛,并根据比赛要求对水准测量、建筑物放样赛项进行反复训练,力求每个细节精准无误。大半年的备赛过程中,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下,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各种假期也都坚守在训练场,克服各种困难,力求以最好的姿态展示我校学子风采。

相较于以往,此次比赛首次采用抽测选手的方式,也给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样的赛制,更加客观地反映出学校人才培养的标准和质量,对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