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匠培养>>正文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
2018-06-08 10:24 叶恒梅  审核人:

    6月7日,我校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南方测绘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罗君、副总经理黎日才、我校副校长王孝斌、合作交流处及公路与轨道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体裁判员、参赛选手、公路与轨道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

    副校长王孝斌致开幕词。他从业务范围、产品、技术和综合实力等方面对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了介绍,并针对校企合作共同举行大赛的概况、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研平台、项目申报、联合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南方测绘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罗君在讲话中阐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思路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科技合作、平台建设、师生员工实习实训等诸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并祝愿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王孝斌副校长与罗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公路与轨道学院相关负责人宣布“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开赛,本次大赛将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加后续的省赛及国赛。

    此次校企合作是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行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应时之举。公路与轨道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坚定不移走产、学、研、用一体化的道路,不断加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技能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为我校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