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及质量工程>>教学督导>>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8-12-05 11:00 段茹莉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发展,推进整体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自我诊断与改进工作,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公路与轨道学院于2018年12月4日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院长程海潜、副院长杨帆、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各班学习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全体师生就教学方面、专业发展方面、教学管理方面等方面进行了大讨论,既展开了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的不足,又对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学院领导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释和说明,同时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反馈给相关部门、学院和老师,争取早日解决,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同时,程院长就实训教学的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全院师生必须重视实训环节,会后也将继续出台相关实训管理条例。

    本次师生座谈会是学生评教、教师评学、教学相长的重要途径,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现闭环的反馈环节,将对学院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