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及质量工程>>教研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如何上好一堂课”主题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9:4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1月4日下午,我院袁宏成老师的《路基路面工程》公开课在实训中心516教师举行。学院领导、学院自查小组成员和部分专任教师参与了听课和课后座谈。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袁宏成老师《路基路面工程》的授课情况展开了研讨,从课堂管理及授课方式方法等维度进行了讨论。大家高度肯定了袁宏成老师的授课,并提出教学应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适当地调整教学计划和进度。教师要有侧重点,讲好核心内容,要以学生学到知识为准,做到老师有教学生有学。在课堂管理上应多与学生沟通,要走下讲台与学生互动交流。丰富教学手段和方法,激发学生的兴趣,培养教育好学生。

    公轨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杨帆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后,也做出了关于教学建设的指导意见。她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老师,我们的初衷就是传道受业解惑,教学质量是在不断的改进中提升的,我们每位教师更应加强自身能力水平,利用好教学条件创新教学方式,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