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榜样>>正文
“楷模”陈刚毅与道桥系 2010级“刚毅班”学生亲切见面
2015-04-16 18:32   审核人:

2011年9月8日,“交通工程技术人员的楷模”陈刚毅在出席我系201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后,在院体育馆前与我系10级“刚毅班”的学生亲切见面。

在见面的讲话中,陈刚毅说,每次来到校园,他都感到无比的亲切,都能回想起自己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场景。大学是一个最好的塑造人、培养人的地方。他勉励10级“刚毅班”学生们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树立好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要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为祖国的路桥建设事业做好准备。陈刚毅的淳淳教诲让在场的10级“刚毅班”学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见面中,陈刚毅还应邀为10级“刚毅班”题字———“祝同学们早日成才”,10级“刚毅班”的同学们也给陈刚毅送上了他们的礼物———班徽和油画,并表示要更加刻苦学习,不断地领悟“刚毅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将高尚做人、认真做事、勤奋学习、立志报国融于到个人追求中来,继承和发扬好“刚毅班”的优良传统,在“90后”中做优秀的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