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榜样>>正文
李盛霖亲切慰问陈刚毅等湖北交通运输系统劳模
2015-04-16 18:40   审核人:

910日晚,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在武汉亲切慰问了湖北交通运输系统的劳模代表并与他们座谈。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茂,副省长段轮一等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的15名劳模来自公路、铁路、水运、城市客运、民航、邮政等交通运输系统的各个岗位。座谈会上,全国交通工程技术人员的楷模、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党委副书记陈刚毅,全国劳模、南航湖北分公司飞行机长何大安,全国劳模、武汉市邮政局投递员马勇就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为推动湖北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建功立业先后发了言。

  李盛霖认真听取了劳模的发言。他说,在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与交通运输系统各位劳模一起座谈感到非常高兴。借此机会,向各位劳模和湖北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各位劳模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动人篇章,为交通运输职工树立了争创一流的学习榜样。大家的发言非常实在,非常感人。透过这些朴实的语言,我们感受到了劳模对事业的真挚热爱和执着追求,看到了交通运输大发展的辉煌前景。

  李盛霖指出,当前,我国处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时刻。交通运输系统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刚毅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的伟大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