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4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5:5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青年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4月27日,我院开展“看春意满园,品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观看《一双绣球草鞋》《鸡毛信》等红色故事,通过观看影片、制作书签、交流心得等形式,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不只是传承红色基因,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的最后大家手绘书签,将读书格言和学习体悟写到书签上。2201081班的团支书王亚轩说到,这次的活动制作书签这个环节非常新颖,许多同学都跃跃欲试,并表示继续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工作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丰富自我,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进步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不负韶华青春正当好。我院将以此次“五四青年读书分享会”为契机,积极发挥“思想引领、学习为先”机制作用,引导青年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强化学习感悟,让书香芬芳飘散在学校的每个角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