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业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0:0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4月6日下午2:30,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典礼在实训中心60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婧、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专职组织员邵丹怡、党校教师及56期党校全体学员110余人参与此次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婧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6期分党校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2201043班唐奇勋同学发言,他讲了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感悟体会和收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支部书记易思通报了本次党校结业情况,同时对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真学,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二要真懂,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到学有所获;三要真信,做到身到心到情到,把思想转化为高度的学习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要真用,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悟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有道德、讲品行、作表率的时代新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党课学习历时三周,以线下教学和线上教学结合的方式,采用理论讲授、讨论交流、实践活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的相关理论知识。通过课程学习、在线考试、撰写学习心得和实践环节等考核方式,共有104名同学顺利获得结业资格,10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