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28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3月23日下午14:00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在G516举行开班典礼。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朱明娜及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以及本期党校10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老师主持展开会议并宣读了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工作安排、考核要求。学员们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老师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学生代表邓志远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党校学员郑重承诺会按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党校学习,并将理论知识结合实践活动学以致用,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公路与轨道学院程海潜院长发表讲话,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党校学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机会,好好学习理论知识。程海潜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托和要求,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二是严肃学习,做有为青年;三是严格要求,做有纪青年。开班典礼结束后,程海潜同志为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紧密相连》的第一堂主题党课。

   本期党校培训班课程将通过专题党课、系列微课、专题片、纪录片等形式呈现,包含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在线考试等环节,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让全体学员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深刻认识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明确努力方向,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