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春意暖暖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民心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4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了发扬爱幼的传统美德,2023年3月4日上午,公路与轨道学院“筑梦志愿服务队”在保利蓝海郡社区开展了“折纸传心 温暖你我”的折纸趣味活动。

   志愿者首先给大家展示了其精心准备的折纸作品,有活泼可爱的兔子,和栩栩如生的草莓等。随后详细地给大家讲述了制作过程。活动中,小朋友们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动手的同时也在动脑,跟着志愿者的讲解步骤,认真又开心地学起了折纸技巧。志愿者看到小朋友们完成的折纸作品后,称赞其心灵手巧,小朋友们更是高兴不已。小朋友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成果,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有的小朋友还把自己制作的作品作为礼物送给志愿者。最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吹起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小朋友有的在一边加油,有的也有模有样的吹起气球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此次折纸趣味活动,丰富了小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小朋友们从折纸中体验到了满足感和成就感,也让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体会到志愿服务的乐趣和价值。公轨的志愿者们立志要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当代新青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