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成功举办第22期团校培训班

作者:易思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2:4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1月28日,公路与轨道学院第二十二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典礼由校团委书记李阳、公路与轨道学院专职副书记朱婧及公轨学院易思、黄唯杰老师出席,108名团校学生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婧对学院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勇于进取,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三是要发挥表率,绽放绚丽青春光彩。黄唯杰老师宣读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路与轨道学院第22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明确了团校培训方案、团校纪律及优秀学员考核标准。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团委书记李阳及“百生讲坛”主讲人带来第一堂团课。通过讲述乡村振兴、文化自信、科技报国、党史团史等生动的故事和案例,鼓舞广大青年朋友们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团校课程《争做新时代团员》,她表示青年团员要胸怀远大理想、要胸怀远大理想、要甘于吃苦奋斗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绽放,唱响新时代之歌。辅导员老师们也陆续为学生带来了精彩团课,黄唯杰老师的《中国共产党缔造了中国共青团》,朱明娜老师的《大学生行为礼仪》,鲍琪老师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团校内容丰富多彩,题材多样,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所经历的光辉历程,鼓舞学员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同学们获益匪浅。220108102班郑雨薇同学表示,“很荣幸有这次团校学习的机会,收获颇多让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青团的权利与义务,此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质和能力水平,承担起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