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5:1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2022年11月17日在党员活动室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婧、专职组织员邵丹怡、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及党校教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

经过前期党校的学习,公路与轨道学院66名入党积极分子以自己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其中有七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本次培训班结业也标志了这66名同学正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入党新征程。

优秀学员代表明冉分享了此次党校学习的收获和感受。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作为一名公轨学子,首先要勤奋进取、主动学习;更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培养健康的兴趣和爱好。同时,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争做国之栋梁,真正体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价值。

朱婧书记为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争取从思想上入党;二是希望同学们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三是希望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带动作用、示范作用。希望大家把党校的学习作为自己人生进步新的阶梯,自身成长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懈努力, 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