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易思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5:0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深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增进学生干事们的友谊,提高组织协调能力,2022年11月10日下午两点,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在足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暨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分团委各部门所有干部和55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共设置五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蒙眼睛找水瓶,五人六足,端兵乓球跑,大象捏鼻子转圈指压板,拔河比赛。比赛项目分组对抗,大家热情高涨,小组成员之间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一下午的比拼,大家汗流浃背,最后以拔河比赛结束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忙碌的学习工作中走出来,展现公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分团委干事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大家以更加昂扬与饱满的状态冲向未来。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