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校长陈方晔与公轨师生同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易思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3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公路与轨道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等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长陈方晔到公轨学院与前提教职工一同观看。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做的报告。对习总书记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自豪,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方针政策充满信心。

   开幕会后,程海潜院长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全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后续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公轨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