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

作者:徐露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4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2022年5月22日中午12:30,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在G516举办了分团委2022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此次参会的有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分团委学生干部、获奖学生代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进行表彰的有“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食堂优秀志愿者”、“居家锻炼”、“迎新春写春联”、“优秀通讯员”、“雷锋月实践”、“青年大学习标兵”、“辩论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14个活动奖项,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共计190余人。

优秀志愿者代表210104336班周雪磊分享自己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的经历,他表示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了奉献的快乐,他说“青春当与时代并肩齐行,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勇担重任的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与在场的同学共勉,今后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脚踏实地,服务社会。

最后,徐露老师作大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发奋学习,志存高远,要树立个人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重任,去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个人的崭新业绩。二是希望大家不断修养,提升品德,要正确处理集体与个人、奋斗与享乐、自由与纪律、奉献与索取的关系,努力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三是希望大家立足本职,自觉奉献,要找准切入点,在各自班级职位、分团委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各展风采。

此次表彰大会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是对学生过去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期待公轨学子下一次的华丽绽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