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 公轨学院分团委开展趣味运动会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徐露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3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提升相互协作能力,11月11日下午两点,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在足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分团委各部门成员和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共设五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拼图、五人六足赛、你画我猜、 指压板挑战,拔河比赛。十人为一组进行比赛。

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振奋,为参赛者加油、喝彩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互动频繁,相互调侃,让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快的气氛。活动中还穿插了文艺表演,这让活动更加显得有趣味和欢乐。

在最后拔河比赛中,各参赛队积极商讨拔河技巧,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中,参赛队员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表现出了顽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

经过近三小时的角逐,各项比赛分出胜负,获奖小组最终确定。徐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同时期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参与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心,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和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更增添了团队的凝聚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