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爱心接龙,温暖传递|公轨筑梦志愿服务队活动速览

作者:刘鹏飞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5:4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他们满腔热忱,即使在寒冬时节,依旧努力带去温暖和希望,他们是公路与轨道学院筑梦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爱心足迹。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1日下午两点,公路与轨道学院筑梦志愿服务队组织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6人前往保利蓝海郡社区开展“爱水护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着火钳、降解袋,对南湖边垃圾进行地毯式“排查”。

健康寝室你我共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当下正是秋冬交替之际,是传染病的高发时期,为保障同学们身体健康,引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同学们的个人卫生意识,公路与轨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1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寝室消毒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稀释好的消毒液,对50余间学生宿舍逐间进行消毒,并提醒寝室里的同学注意开窗通风,及时打扫宿舍卫生,主要对宿舍地面、阳台、卫生间、洗手池、床底等区域进行了统一消毒。

本次寝室消毒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保持卫生、爱护寝室的意识,得到广大同学的认可,希望同学们平时也要注意物品摆放整齐,保持寝室整洁干净才能够有效地控制细菌滋生哦~。

“文明地铁,出行无忧”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3日上午,公路与轨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0名志愿者前往6号线江汉路开展武汉文明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的脚步再次踏入这里,为拥挤繁杂的地铁站带来一抹暖阳。江汉路地铁站是人流较大的站点,外来乘客较多,任务比较繁重,但志愿者们依然活力满满,一位乘客大叔在得到我们志愿者的帮助后,为我们竖了一个大拇指。不仅如此,那些受到帮助的乘客的一句感谢、一个笑脸,都成为了我们最大的满足和动力。

秋风渐凉,也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积极地投身到校园里、校园外,他们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会实践,展现了公轨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