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微景观创意大比拼”活动

作者:宋秀林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1:0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29日16:00,公路与轨道学院“ ‘10·1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 活动之“微景观创意大比拼”在实训楼G702教室开展,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心理助理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老师宋秀林首先介绍了“微景观”的定义,和老师们、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微景观在生活中的美妙。接着,宋秀林介绍了制作微景观的基本流程,而后带领大家动手制作。两至三人一组的活动团队,用砂石、多肉植物、青苔、小动物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设计并装饰自己的景观瓶,最终呈现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微景观,并用一段文字解释说明作品设计理念和寓意。最后,根据作品的美观程度、饰品寓意、完成时间队每个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活动现场充满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此次微景观创意活动的举办,营造了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也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放松心情,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