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正文
订单培养——二航班
2022-04-28 09:49   审核人:

    公路与轨道学院“订单班”均由中交、湖北路桥、武汉地铁等大型知名企业提前预定(签约)学生组成。学生入校后,企业在相关专业中选拔择优组成“订单班”,然后学院按照企业提出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知识能力结构,修订教学计划,组织教学,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二航班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二航局创建于1950年,是原交通部直属四大航务工程建设一级施工企业之一。 学院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二航局)合作开设工学交替和半工半读“二航班”。

   “二航班”在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等专业中择优组班,学生在完成专业正常教学计划的同时,根据企业需求,采取订单式培养,践行“三结合 与路随行”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工地流动课堂,晴工雨学,强化实训环节。 “二航班”学生在完成规定的课程和实训后,将前往中交二航局下属的各重点工程项目部进行跟岗实习,毕业后将优先到中交二航局就业。班内学生近三年就业率均98%以上。

“二航班”“工地流动课堂”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