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正文
我院与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提质升级
2018-06-29 09:52 李和平  审核人:

    2018年6月28日下午14:30,公路与轨道学院院长程海潜与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红明就校企合作提质升级进行商讨,最终决定双方在转变培养方式、强化实践育人、建立“双师”结构教师队伍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我院与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曾同属交通厅下属单位,素有渊源、情谊深厚,校企联系频繁、沟通顺畅。2003年,道桥系与路桥公司开始建立合作关系。合作始终坚持注重内涵、系统建设、持续发展的原则,经过十余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从最初的实习实训基地到现在的共建实训教师队伍、共同提升企业职工能力、共同进行课程建设等深层次的合作,此次提质升级将会从学生订单班、湖北路桥奖学金、技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继续加强加深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