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正文
中天路桥订单班举行签约仪式
2018-11-12 09:03 李和平  审核人:

    2018年11月9日下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天路桥有限公司在我校A栋教学楼314教室签订订单班培养协议,我校副校长王孝斌、合作交流处处长杨艳、公路与轨道学院副院长杨帆、中天路桥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提提、行政人事部经理周席、人力资源主办助理黄双宝和企划专员荣书琴出席签约仪式。

    王孝斌副校长致辞表示中天路桥有限公司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够让我校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越走越远,越登越高。望我校同学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样一个好的平台上展现出属于自我的风采。中天路桥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提提致辞表示其公司愿意为我校同学提供专业知识的教育和良好的平台,使我校的同学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为我校和公司争光,同时也使他们能在以后人生路中得到更好的资源与平台。希望通过与我校合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在王孝斌校长和袁提提总经理的见证下,公路学院副院长杨帆与公司人事主办助理黄双宝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