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正文
2018年度利越集团优秀实习生表彰会暨2017级利越集团订单班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25 09:20 古欣怡 郝飞宇  审核人:

    10月24日下午三点,2018年度利越集团优秀实习生表彰会暨2017级利越集团订单班成立大会,在我校主教学楼314教室拉开帷幕。公路与轨道学院院长程海潜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副院长王孝斌、教务处处长上官兵,利越集团副总经理杜斌、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厉浩江,以及我校赴利越集团的优秀实习生和即将加入利越订单班的学子们。

 

 

    会议开始,副校长王孝斌先对利越集团与我校合作表示感谢,对优秀实习生给予了肯定鼓励17级利越订单班学子在校努力学习,争取未来为我校和利越集团争光。利越集团杜斌副总经理也对我校学子给予了很高评价,与王孝斌一起我校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荣获本次利越集团企业奖学金的分别是:李圆圆荣获一等奖,郑思豪荣获二等奖,付萍荣获三等奖。

 

 

    郑思豪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对利越集团和我校的培养和重视表示感谢,鼓励17级利越订单班学子在校认真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为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古欣怡作为即将加入利越订单班的学子代表,向学校以及利越集团表达了自己将努力学习,让学校和利越集团为自己感到自豪的决心。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我院与利越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增强了双方之间的信任感,更是更好地勉励我院学子们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去创造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人生提前规划好,在往后的人生道路上发展的越来越好,回报母校,回馈企业,回馈社会。

 

摄影/朱伊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