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正文
校长陈方晔带队赴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2021-11-10 16:25 沈力  审核人:

2021年11月9日,校长陈方晔一行赴校领导赴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交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活动。中天交通集团副总裁、华中区域总经理汪华刚热情接待了陈方晔一行。中天交通集团有关领导及行政人事部、市场经营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我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公路与轨道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汪华刚首先带领陈方晔一行参观了中天交通集团的文化墙,简单介绍了集团的经营策略、战略布局、公司文化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座谈中,中天交通集团行政人事部总经理陆晓峰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在建项目、企业业绩、人才培养体系、双方的合作情况以及我校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我校校友、中天交通集团项目经营一部总经理唐吉兵介绍了自己毕业近30年来与公司一同成长的历程,勉励学弟学妹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善于动脑解决问题、不断学习自我提升,同时他也十分关心交通教育,表达了捐资助学,设立奖学金的意愿。汪华刚对陈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到中天交通正式员工中有150位来自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所占公司正式员工的1/6,其中50名发展成为公司骨干,20名成长为项目经理,对学校毕业生在公司所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和科技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方晔对中天交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天交通作为公路交通领域里一家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为我国的公路交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祖国大灾大难之时,捐款捐物、勇往直前,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他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要进行更加深入的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同为我国的公路交通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上,双方共同签订了订单人才培养协议,为我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并就人才订单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就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