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轨学院开展“青春献给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作者:易思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4:3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担当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公路与轨道学院在10月27日下午16:00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以主持、讲解PPT等形式开展,全院共有39个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全院青年学生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学子,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