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成员开展“三联系”活动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5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根据学校《关于领导干部2022年“三联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成员深入教室、寝室和学生班团活动中,通过“面对面”交流和“点对点”帮扶的方式,广泛开展谈心活动,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困惑和困难,扎实有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工作。

   10月10日至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带领党总支成员深入各自联系的班级,通过开展随堂听课、参加学生班团活动等形式,了解教师的授课情况及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学院党总支成员逐一走访班级学生寝室,仔细查看了寝室生活情况与卫生安全,并在寝室与学生交流谈心。

   本次“三联系”活动,在学院学工办精心组织配合实施下,在全院营造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