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0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24日中午12:30,公路与轨道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开班典礼。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婧、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邵丹怡及全体党校教师以及本期党校6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班主任邵丹怡宣读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工作安排、考核。学院代表周雪磊同学发言。他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作为一名有志青年,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要认真按照相关要求,按照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中对青年的嘱托,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培训,并学以致用,理论结合实践,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时刻准备着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中去。

   朱婧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强党性,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对学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以身许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树立与中国梦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三是埋头苦练本领,敢于开拓创新,永久奋斗;四是修身立德,走向群众,以实干谋担当。

   开班仪式结束后,朱婧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党旗下的青春》的第一堂专题党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