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易思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0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6日,公路与轨道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收听收看直播,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公路与轨道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开幕会,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10月20日,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对二十大报告的研讨。与此同时,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红色星期四”特色活动,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开展研讨。学院利用大一新生晚自习时间,在2022级各个班级中开展了特色研讨团日活动,做到了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