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公轨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述评考核大会

作者:鲍琪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09:2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根据《省直机关基层党建“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实施办法》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2月24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实训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述评考核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分别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作用,为群众办实事 ;积极下沉社区,服务社区群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等四个方面现场进行了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娟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党史教育;抓实建设标准关;推进先锋引领关;筑牢发展质量关等方面在线上进行述职。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同志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现场点评,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考核。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