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参观八七会议会址,重温红色革命初心

作者:鲍琪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5:0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6月29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八七”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使命担当。

“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是一幢西式建筑。走进纪念馆,迎面是一座巨大的浮雕墙,雕刻着“八七会议”开会的场景和会后各地风起云涌开展武装暴动的场面。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专业讲解,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300多件文物、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重温了八七会议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壮美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八七会议会址作为记录“八七会议”这一历史事件的重要载体,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伟大的转折,承载着众多的红色回忆。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将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上学习这种大无畏的红色精神,将红色革命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