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鲍琪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5:0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5月20日上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强国”党章公开课第四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件》、《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领会习近平同志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活动。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共同研讨交流。党员教师表示会高举党的旗帜,发扬党员精神,发挥育人功能,为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