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公轨学院积极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
2022-07-07 17:10 鲍琪  审核人:

7月6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召开线上就业专项会议,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由公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婧主持,院长程海潜、学院就业专员和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接学校就业核查通知后,公轨学院立即成立了工作专班,院长程海潜任专班组长,党总支副书记为副组长,1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就业专员为成员。在会议上,朱书记首先传达了有关精神,要求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负责,采取电话回访、跟踪调查等多种方式,按照学院自查自纠工作提示(附件)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全覆盖核查工作,在7月11日前完成我院就业核查工作的自查自纠。随后,程院长对大家的前期工作表达感谢,希望大家对此次核查工作高度重视,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一对一、全覆盖; 二是要实事求是、及时更新;三是要提高效率、按时完成,同时做了最后一个阶段的安全和防疫教育。最后,辅导员和班主任做了交流发言,确保班主任的就业核查工作按时完成。

此次核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将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和“三不得”就业统计有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对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全面核查,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更新上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