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公路与轨道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2-05-27 10:46 徐露  审核人:

为做好2022年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选拔工作,根据校团委工作通知和学院实际情况,5月26日下午15:00,“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公路与轨道学院选拔赛在G516召开,各项目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代表等22人参与。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共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申报类别。全院共12个项目参加竞赛,其中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类3项、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类4项、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类2项、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2项、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1项。经过对项目PPT、项目计划书、佐证材料等评审,最终评选出5个项目将代表我院参加2022 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赛。

本次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创业辅导和能力培育,提高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大学生创业、就业理念,促进了创业能力的提高,激发了广大学生创业激情,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对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