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促双赢 协同育人谋发展
2022-05-21 09:00 李和平  审核人:

5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孝斌带队,招就处处长翟娟、公路与轨道学院院长程海潜、副院长杨帆、副书记朱婧一行赴武汉两湖隧道工程(南湖段)项目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科研合作、人才支持等方面与企业洽谈合作,武汉两湖隧道南湖发展有限公司安全总监丁海建、中交二航局技术中心总经理田唯、副总经理杨钊、两湖隧道项目部项目经理赵玉虎参会洽谈。

会上,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杨钊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建设的意义、项目的技术难度,以及项目拟开展的科研方向,并邀请学校共同完成科研项目的研究。武汉两湖隧道南湖发展有限公司安全总监丁海建就人才培养希望与学校共同开展,培养适应行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

副校长王孝斌指出在科研方面,学校可以给予的支持,以及合作的方式等,并希望通过合作加深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宽校企合作宽度。人才培养方面,招就处翟娟处长与公路与轨道学院院长程海潜表示中交二航局有很好的发展平台,对公路与轨道学院的学院职业发展能提供一定的支持,愿意为学生和企业牵线搭桥。双方还就项目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