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技能服务 美化校园--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教室墙面清扫 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8 09:19 朱明娜  审核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工作安排,公路与轨道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强化学生爱护校园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意识,5月16日,学院组织筑梦志愿服务队在主教学楼开展了“技能服务 美化校园”为主题的教室墙面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到教学楼前集合,负责人按计划分配清扫区域。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针对墙面张贴的各种画报、污点、卫生死角、桌椅摆放、地面灰尘等问题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处理,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整个教室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行动迅速,尽职尽责,分工明确又相互帮助,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使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了文明的学习环境,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同时,把党百年来恪守的初心使命转化为今天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