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杜鑫磊、张奇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08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一、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企业简介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建设集团)是一家以房屋建筑、交通路桥、钢构幕墙等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全国500强大型企业集团、全国50强民营企业,具备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拥有装饰、安装、钢结构、幕墙、消防等多项专业最高资质。公司一贯坚持诚信经营,坚持质量兴企,以人为本,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管理奖、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奖、全国优秀建筑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浙江省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中天建设”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简称“中天六建”,中天建设集团下属重要的区域公司之一,下辖湖南分公司,致力于拓展湖北、湖南市场。自1998年入驻武汉以来,中天六建始终贯彻集团公司“每建必优,精细管理”的方针,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取得了可喜的业绩。

近年来,中天六建承建的主要代表工程有:湖北省人民医院外科综合大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传媒大厦、湖北省公安厅反恐(应急)指挥技术大楼、中船重工七一○研究所科研设计大楼、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科研大楼、长沙中天广场、华美欧大厦、长沙郡原建安工程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创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詹天佑大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湖北省建筑优质工程“楚天杯”、湖南省安全文明工地等各类奖项五百余项,上缴利税超亿元,为鄂湘两省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一个持续发展的企业,必定是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中天六建积极投入文化教育等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解危救难,关爱务工人员,承担着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相继为武汉抗洪捐赠、为武汉大学校庆捐赠、捐资建造湖北赤壁市天天希望小学、为印度洋海啸捐款、设立爱心助学基金、举行“优秀务工人员”表彰和夏季高温慰问……这一件件善举充分体现着一个为构建和谐社会负责任的企业风范。

中天六建以“工程质量优、安全文明好、稳健经营、务实守信”的良好管理,赢得了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好评,连年被评为“湖北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湖北省先进建筑装饰企业”、“湖北省建设工程安全管理优秀企业”、“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武汉地区建筑业优秀企业”、“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武汉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武汉地区建筑企业‘AAA’信誉企业”、“武汉市信用企业”等。展望未来,中天六建必将用团结和智慧在鄂湘这片热土上铸造新中部历史与建筑文化的丰碑。

 

二、招聘信息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招聘数量

工作地点

招聘要求

土建类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管理、实测实量、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40

武汉、宜昌、孝感

一、基本条件

1、2019届或2020届相关专业毕业生;

2、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3、在校期间学校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4、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6、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以及获得果科技奖项或奖学金的毕业生。

机电安装类

机电安装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建筑电气、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武汉、宜昌、孝感

装饰装修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20

武汉、宜昌、孝感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5

武汉、宜昌、孝感

 

三、我们为您提供:

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设有机关和项目部2条发展通道,鼓励员工专精所长。

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具有完整的员工培养体系,包括“传帮带”导师制、岗位标准培训、专业技术培训、轮岗学习和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保证了每位员工获得充足的学习成长机会。

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公司提供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并设有年终奖、测评调薪等众多奖项,五险、节日福利、优秀员工、免费班车、工作餐、员工宿舍等多项福利。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中天建设

        (洪山广场地铁站D2出口左手边前行50米即到)

联系人: 杨主管 15527679532

电子邮箱:cy@zt6j.com

企业网站:www.zt6j.com       传真号码:027-87813707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