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地铁订单班体检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0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体检时间10月19日上午7:00

 

体检地点:校标处

 

体检集合:按体检名单顺序排队集合,由辅导员带队。

 

具体要求:

1)参加体检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一寸照片一张。

2)体检前2至3天须注意饮食,不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副作用的药物。

3)体检前1日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应保持充足睡眠。

4)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空腹进行抽血化验和B超检查项目。

5)体检时须如实向医生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并按体检表中所列项目完全检查,不要遗漏,以免影响最终的体检结果。

6)体检时着装宽松,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

7)视力检测标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驾驶方向)专业,要求双眼裸视E表0.8及以上,或双眼裸视E表0.4及以上且双眼矫正视力E表1.2及以上;其他专业,要求双眼裸视E表0.4及以上,或双眼裸视E表0.1以上且双眼矫正视力E表1.0及以上。需要测矫正视力的学生可提前准备好眼镜或隐形眼镜配件。

 

其他要求:

1)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请人代检者,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2)对身高、视力、色觉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学生,经现场工作人员核对,可在体检结束后当场复查一次,结果以复查为准。

3)后需复检的考生,由学校另行通知,复检的有关要求与体检相同。

4)此次体检学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武汉地铁人力资源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