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成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学习型组织 做知识型职工”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3 15:50 张辰  成培中心 审核人:

 12月20日下午,成培中心党支部在资产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建学习型组织,做知识型职工”为主题,成培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交纳了12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党徽党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汇编(2019年度)》《习近平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陈六明同志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多方位、多渠道的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重要指示精神,将理论联系实践,抓好自身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做终身学习的知识型职工。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G512机房开展了办公自动化技能竞赛,竞赛内容包括word文档、Excel文件制作与编排,竞赛邀请了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王金舟担任评委。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全体职工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生能力素质,争做知识型职工标兵,勇挑重担,不辱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