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物交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2-03 16:58 熊芳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11月28号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前往中共五大会址,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孟芙君和韦琪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毛主席旧居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讲解员讲授的革命历史和催人奋进的革命故事,让参观人员深切感受到先烈们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感受到了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的大操场上,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结束后,1904112班团支书万炫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革命先辈们为中国民主革命所展现出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产生了由衷的敬意。”其他同学也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摄影/陈禹、刘琪)

关闭窗口